主曆 2022 年 1 月 23 日

  • 本堂 2021 年年度奉獻收據已經印妥置放於個人奉獻袋小抽屜,請妥善保存以利報稅,外地同道之奉獻收據已掛號寄出,或委託轉達,有問題請與南南姊聯繫。
  • 歡迎並感謝張主教員榮伉儷蒞臨本主日何牧師榮退與蔡牧師就職聖禮;歡迎並感謝陳金地牧師伉儷蒞臨關心代禱;歡迎並感謝茄萣與天恩堂幼兒園老師同仁們參與禮拜與獻詩;歡迎並感謝各位牧長、弟兄姊妹、親朋好友蒞臨參與本日的聖禮。
  • 敬請持續為卸任何牧師退休後蒙主引導,蔡牧師就任後在主前的服事與他們的家庭代禱。
  • 下主日 1/30 即為「敬祖主日」,我們將在崇拜中提名為已經安息的親友提名祈禱,請仔細閱讀以下親友姓名,若有需增加的名字,請儘速與蔡牧師聯繫:廖桐、曹文藩、蘇友忠、蘇陳時、姜永婷、黃耀華、黃光旭、方建勛、張靜茹、林樹森、林蘇金鳳、林對、林李嬌娥、謝森雄、謝雅雯、謝景山、謝李信、翁永遠、翁邱女、王進成、王曾含梢、林世玉、陳許春好、田維新、田蘭英、陳幼、蔡長增、蔡曾漸、蔡崇珍、顏金泉、陳鄒炎治、許優喜、郭彩霞、吳新華、吳曾三妹、康秀英、姜孝滋、姜鄭林娟、鄭徐瑪麗亞、熊夢欽、洪春雄、簡賴素兒、謝宜叡、朱希美、朱奚大南、高品三、胡蓮、周業其、呂邦雄、陳來順、陳沈玉、陳素琴、朱武宏、蕭秀月、張如萍。

最新消息